刘池池

【源轩源】迷魂计

迷魂计


无女化,勿上升。


修长的手指晃着面前的酒杯,目光灼热的盯着不远处的美女。


宋亚轩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药片扔进就被里,直径向张真源走过去。


“美女,一个人?请你喝一杯。”宋亚轩把手里的酒递给面前的漂亮妹妹。


“好呀!”红唇轻启。张真源仰头喝下了宋亚轩递给他的酒。


“漂亮妹妹,不知道防人之心不可无吗?”


“难道帅气哥哥也会骗人吗?”张真源仰起头看在面前的男人,眼神清纯可爱。


两个人眼神直直的对视着。


宋亚轩在心里默念3  .2  .1  .


张真源的眼神开始变得迷离,明显的吞咽着口水。


“怎么了?”宋亚轩嘴角挂着坏笑轻轻抚上他的小臂。


张真源舔了舔嘴唇微微抬眸。“你可以送我回去吗?”


“想跟我去哪里?”


“哪里都可以。”


宋亚轩把张真源带到了酒吧楼上的休息室,推开门就把人抵债墙上吻。


手不安分的伸向裙底暴力的撕扯开。从腿根向上抚摸。


还没等宋亚轩继续往上,就被大力一览反压在chang上。


……


第二天中午宋亚轩睁开眼睛,微抬起身子赶到腰部的酸痛。


“艹,说好的漂亮妹妹呢,结果是猛1?”


地上只有昨晚被他暴力撕开的裙子,自己的衣服不见踪影。宋亚轩摸上手机打给朋友让他送衣服和裤子。这个人不仅shui了自己还顺走了衣服……


晚上的时候宋亚轩坐在酒吧角落的沙发上,右手轻抚一个精美的购物礼盒。


就在他发呆的时候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映入他的眼帘。


这个男人身上依然穿着他昨天的那件外套。


“要一杯白兰地,谢谢。”


“我也要一杯白兰地,谢谢。”宋亚轩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张真源旁边桌下,跟他要了一样的酒。


“想要跟我喝一杯?”张真源看着手里的酒问宋亚轩。


“是呀。”宋亚轩举起酒杯示意张真源碰杯。


张真源轻点头,碰上他的杯子。“今天的酒应该没有问题。”张真源轻笑一饮而尽。


“这个给你。”宋亚轩把那个精美的购物礼盒递给张真源。


张真源打开礼盒里面是一条崭新的裙子。“送我裙子什么意思,我们认识吗?”


“昨天撕坏了漂亮姐姐的裙子,送一条新的。”


“那你应该去送给你都漂亮姐姐。”


“可是漂亮姐姐不想认账呢。”宋亚轩歪头笑着看张真源。


“知道是我?”张真源挑眉看着他。


宋亚轩看了一眼张真源身上的外套,笑着说。“姐姐!你昨晚流汗的时候妆都花掉啦。”


“姐姐,不要试试看我的新裙子吗,可是很贵的哦。”


“好呀,但是我今天没有化妆诶,你明天来找我。”说着张真源塞给宋亚轩一个纸条拿着礼盒起身离开了。


宋亚轩打开纸条看了看,上面是一个高档小区的地址。


宋亚轩烦躁的揉了揉头发,窝回沙发里,啧,现在去又能怎么样,谁是想看裙子啊……


……


宋亚轩去车库开了车出来,导航着路线,按照纸条上的字找到了门牌号,宋亚轩刚想敲门就发现门并没有关严。宋亚轩直接开门走了进去。


开着的窗户吹得长发飘起红裙摇曳。张真源听到声音转过头笑着看着宋亚轩。


眼尾的眼线上扬,唇上泛着水光。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会来?”


“猜你忍不住。”


宋亚轩走向前揽住人的腰,手再次探进裙底。


“别撕。”


“不撕,赔你一件新的,确实有点贵。”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