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池池

【祺源 文真 源轩】Aholic(上)



包间里的灯光明亮,映着每个人醉醺醺的脸,酒桌上的人推杯换盏势必要拿下这一单大生意。


谈好这笔生意的人扶着墙对着助理摆摆手,意思是告诉他不用跟着。马嘉祺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冲了把脸,想不到吧,马氏的总裁也能为一单生意这么拼命。


洗好脸的马嘉祺还是感到不适,扶在马桶边呕吐不止。


“先生你怎么了?还好吗。”温柔待着一丝丝关心的声音响起。马嘉祺寻着声音望去,那人背对着灯光看起来这个人闪闪发光,这叫什么,哦,痴情的人管这叫一见钟情。


张真源扶起蹲在地上的马嘉祺,慢慢的扶着他走出去。


“先生你家在哪里啊?”


马嘉祺不语,偏着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张真源没有办法放下这位好看的先生,只好把他带回来自己家。夜里马嘉祺醉的厉害,张真源一直都在照顾他,守在旁边。


第二天早上,马嘉祺被明亮的阳光晃醒看见因为照顾他爬在床边睡着的张真源。马嘉祺轻轻坐起来,不小心牵动了身上的被子。


张真源微微动了动脑袋,抬起头揉了揉眼睛。“你醒啦 先生。”因为刚醒的原因,张真源发出的声音奶里奶气的叫人好不喜欢。


“昨天,谢谢你。你昨天没睡好把,你在休息一会吧。”


张真源看了一眼手机说“不了,我要上班啦,迟到老板又要骂我啦。”


张真源起身去了厨房,几分钟就弄出来几样简单的早餐。“先生,来吃点吧,昨天宿醉今天还是要吃点饭的。”


“好。”


“我送你去上班吧。”


“啊?你怎么送我啊,昨天还是我打车把你带回来的呢。”


“额。。。我忘记啦。我叫我助理来接我们吧。”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去的,要不我老板看见别的男人送我上班,该说我了。”


“你们老板还管这个?”


“管啊,我偷偷给你说哦,我们老板管的可多了,我在公司跟男孩子说话他都要生气。”


马嘉祺轻笑一声,心里想这怕不是他们老板喜欢这个小傻子,这个小傻子自己都没意思到吧。


想着想着马嘉祺心里还有一丝庆幸,还好他没意识到,还好他不喜欢他们老板。


马嘉祺刚到办公室坐下,助理就急匆匆的敲门进来“马总,今天刘氏集团的公子要来我们公司谈生意。在下午一点,昨天我没联系到您。”


“好,我知道了。”刘氏的公子刘耀文现在几乎已经完全掌管了他们公司了,今天怕是要有一单大生意谈。虽然年轻,但也是老狐狸了,这是想在我手里捞点什么好处呢。马嘉祺心里想着。


到了下午一点刘耀文准时的带着助理来到马氏,马嘉祺也在会客厅等着他。


刘耀文和助理一进门马嘉祺就注意到了他身旁的人。原来他是刘耀文的助理啊。


“马总,你好。”


“你好,刘总,今天刘总登门想要谈点什么呢。”


“我想跟马总聊聊药厂的事情。”


“哦?”


“听说国家禁止的那批特效药,马总这里还是有的。”


“刘总再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呢?”


“那我就直说了。”刘耀文敲了敲桌子然后向后靠在椅子上。“去年禁止的那批治疗半植物人(我瞎编的)的特效药,我记得最后一批是在马总手里啊?你拿出来一点,我们都要获利。你有成品,我又改进的手段,让他能够流通这不是双赢吗,马总。”


“刘总太看得起我马某人了,那种谁都想得到的东西,我怎么会有。”


“那马总可得好好想想了。这是合同。”刘耀文摆了摆手示意张真源把合同递给马嘉祺。


马嘉祺抬头一直盯着张真源。“你叫什么名字,我今天早上忘了问了。”


“怎么,马总对我的助理感兴趣?我话已经说完了,我们就先走了。”说完刘耀文拉着张真源就离开了会客厅。


马嘉祺正无奈的摇了摇头就看见门口的桌子上有一张名片。张真源。马嘉祺拿着卡片用大拇指轻磨。


“你跟他认识?”到了停车场刘耀文放开张真源的手腕面对面的看着他。


“昨天马总喝多了,我看他可怜就带回去照顾他。”


“你倒是善良,以后不许和别人走的近。”


“我的私人生活也要管呀老板。”张真源向刘耀文无辜的眨了咋眼睛。


刘耀文前脚刚走张氏的人就登门拜访目的和刘耀文一样也是为了那批药。来的人要严浩翔是张氏的掌事人,开出的条件更丰厚诱人。


这让马嘉祺很疑惑怎么一个两个都为那批药而来,这批药对自己来说意义不大,但是商人还是要站在利益的哪一方,看看那边开出的好吃更能让他获利喽。


“小傻子,下班了吗?”


“我才不是小傻子,我五点半下班。”


“那我一会去接你吃饭。”


“好。”张真源刚放下手机你看到刘耀文发来的消息。


“下班跟我一起吃饭。”


“我有点事今天不能跟你去吃饭了。”


“好吧”


到了下班的时间,张真源第一个冲出去,还好刘耀文在忙没有发现自己。张真源自然的打开马嘉祺的车门坐下。


“你先吃点什么?”


“嗯。。。你想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张真源歪头向马嘉祺甜甜的笑。


“坐好,出发。”


马嘉祺带张真源吃过饭又邀请他去看了电影,一玩就玩到了10点多,马嘉祺把张真源送到楼下靠着车与他讲话。


“马总,今天我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还有不要叫我马总,叫我马哥就行。”


“好,马哥。”张真源看着马嘉祺笑。


马嘉祺鬼使神差的向前迈出一步,微微弯腰看着张真源无线放大的脸。刚刚要贴上,张真源突然歪了下头,害羞的后退一步。“马哥,明天见。”就往楼道里跑。


马嘉祺就站在原地笑着看着他。


张真源刚要掏出钥匙开门,就被一双手环在怀里“你去哪里了?”刘耀文声音闷闷的还带着一些委屈。


张真源抬手摸了摸他的头“我跟马哥吃饭去了。”


“张真源我喜欢你。”


在黑暗里看不清张真源的表情,但是电梯门口的人确实是咬牙切齿。


马嘉祺刚要开车走就发现张真源的包落在了车上,就做上电梯给张真源送上去,就看到了刘耀文给张真源表白。


“我在想想好嘛,刘总,这太突然了,不知道的该怎么表达。”


“好。”刘耀文放开张真源,转身离开了。


张真源打开门进去手机就来了一条消息。

“他的情况不是很乐观,我们要尽快了。”张真源用力的握了握手机,眼神暗里暗。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